目前推薦指數:3★

非凡搭檔

我很喜歡的林依晨上大陸真人秀節目了!!怎麼能不看呢XD

而且是林依晨跟鄭元暢都有演出耶,一個惡作劇之吻3的節奏嗎~~

 

這個節目以兩人小組的方式,透過合作的方式完成競賽,並以輪換的方式,使每個人的積分不同,

陣容大到天王級的黎明,到一些我比較不熟悉的運動明星(可能在大陸那邊比較當紅),

到第10期進行淘汰,剩下8人以固定兩人小組的方式競賽,累積積分,進行淘汰

非凡搭檔X林依晨、魏晨  

首先當然是林依晨啦~

他在裡面的個性真的很直率,也很可愛,

很心疼他在吊威牙的時候,被拉扯到頭髮,

但他想要完成遊戲的心,認真跟率真的性格,

讓我真的很希望有更多他的鏡頭,

與第一二集搭檔的魏晨合作的滿好的,

但可能過於平穩(應該是因為兩個人都很認真,能力也都滿好的),

所以效果來看,好像沒有其他組搶眼,

但後續跟鄭元暢的搭配,兩個人的默契真的沒話說,

就如果節目製造的效果,

是在發糖呢~

非凡搭檔X林依晨、鄭元暢

非凡搭檔X鄭元暢、唐曉天  

鄭元暢首先是跟跟唐曉天合作

互動也是很可愛,有時候會覺得...鄭元暢怎麼晉身成大叔了...還是大哥哥啦XD

一開始的鏡頭也沒有想像多,

但他在這個節目各方面真的做得很好,

跟他搭檔的每個人,從黎明到朱珠,他都能夠一同的拿高分,

這不單單是運動能力好,在EQ上也令我感到刮目相看

非凡搭檔X謝依霖、盛一倫  

謝依霖就真的是綜藝咖,

《小時代》的演出讓他在大陸闖出一片天,

跟《太子妃升職記》的盛一倫就是超大反差,

感覺他們其實也拿彼此沒轍,

但盛一倫竟然在第一集就沒有帶護照,不知道是節目組的安排還是怎麼樣,

覺得...也是滿可憐的,

不過第二集的原和玉真的滿厲害的,一開始在那麼高的地方做不平衡的任務,

當自己在挑戰極限運動去執行,不過他好像有點忘記與他合作的謝依霖了

雖然謝依霖沒能走到最後,但他認真的精神很值得嘉獎,

最令人跌破眼鏡的是盛一倫,雖然一開始很落漆,

但他的沈著跟冷靜,讓自己意外反轉晉級,

雖然話不多,但是卻相對縝密,

可愛的是,可能跟大家相處久了,個性慢熱的他,

話也漸漸變多了,覺得他應該是滿有趣的人

非凡搭檔X李小鵬、潘曉婷  

李小鵬跟潘曉婷真的就是強強連線,沒什麼問題啊!!

看他們的默契搭配就覺得遊戲好像都滿簡單的XD

但李小鵬在退出比賽的時候,我很是記得他的理由,

雖然不捨,但是他要去陪他人生中的非凡搭檔,

真的很帥,也很溫暖

非凡搭檔X陳楚河、朱珠  

接下來要提...鏡頭相對來說比較多的,

應該也比較顧人怨一點的組合了...

先是陳楚河跟朱珠這一組,

我有點覺得朱珠是不是太自我感覺良好啊...

好像有點公主病,希望搭檔把他的情緒擺在第一位等等的,

玩遊戲輸了不是自己的錯,別人情緒起伏太大也是別人的錯,

但看到後來,不得不為他平反一下,

他也是有他的好勝心,也是有他的優勢的,只是方式不像其他人,

看到他後續跟鄭元暢或跟盛一倫的搭配,

還有與陳楚河和解,覺得這個女生也是挺讓人心疼的,

 

好幾期都跟陳楚河搭檔(真的很多~~)

陳楚河也不是說不體恤女生,但的確也是有些孩子氣,

雖然兩個人的出發點都好像滿合理的,但感覺都不是玩遊戲好合作的對象QQ

但也經過遊戲的過程,不斷的磨合、瞭解,

兩個人,或之於他人,都能有更成熟的反應

非凡搭檔X黎明、王濛  

黎明呢...不知道是偶像包袱有點太重,還是老了

問題有點多,不過其實也都滿可以理解的啦.......

只不過如果我跟他一組,我應該會崩潰吧.......

不過,大哥的精神真的很值得學習,

雖然過程中會嫌棄他的問題,但到最後,反而會想起他的存在,

默默成為了一種靈魂人物

 

 

這個節目當然惹出了很多的爭議,

其中包含了陳楚河受傷這件事,

雖然我不了解內幕,也不能以一概全,

但看節目的過程中,會稍微覺得保護措施沒有做到足夠,

陸續有人受傷,

不是說藝人的生命比較大,而是每個人的生命都應該被認真對待,

所以對於節目在追求所謂的效果上,品質及安全問題,還是很有待討論的

 

arrow
arrow

    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