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4★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會看這部日劇,

又是因為女主角(喜歡的明星真的是追劇的一大誘因呀XD)
 

新垣結衣,很乾淨的女孩,

他的形象很清新,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劇中的角色多是很努力的女孩,

讓人很欣賞他的每一個突破(劇情),

新垣結衣

但在我印象中有一件很有趣的是,

一直在長高的日本女星,

身高的數據常常會有變動,

有看過一些報導是把新垣結衣跟各劇的男演員、建築物、直升機等等的作比較,

搞不清楚究竟是她一直在長高,還是跟她比較的演員謊報身高

但她單純、清新、自然的外型(算是森林系女孩嗎?!),

讓她在很多角色得心應手,

而且這部電視劇,為她找到了身高很搭的男主角

站在岡山將生旁邊根本沒有什麼負擔,

畫面很美、和諧!!!很喜歡對Couple組合!!!

新垣結衣X岡田將生  
偏離主題啦~~

這部電視劇改編自小說《忘卻偵探系列》,

之前說過我喜歡看小說或是漫畫改編的電視劇,

所以這很快就進入了我追劇的口袋名單,

加上我很喜歡日本的推理劇,

所以呀~~怎麼會放過這部日劇呢
 

男主角真的非常衰

但他一開始就合理化了他一直出現在案發現場的原因,

讓我想起之前看過說:柯南總是出現在案發現場,只要出現就有人死亡。

劇情讓這個部分詼諧有趣,

當然,這部電視劇走一個較為輕鬆的路線,

所以沒有那麼多的殺人,

而且一天的破案,讓故事的進展在一個穩定的節奏,

卻因為一天天的累積,產生些微的變化,

這讓這部電視劇多了很多讓觀眾看下去的誘因,

加上今日子的症狀過於特殊,

總會想知道到底是如何導致的,或是擁有什麼樣更大的陰謀.......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真的滿喜歡這部日劇的,

也讓我去思考,

「如果只有我記得,而對你來說每一天都是新鮮的,
在回憶裡,我擁有什麼?」


集數少少,快去看

arrow
arrow

    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