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2★

【陸劇】放棄我抓緊我

這部電視劇其實我挺期待的,因為裡面的演員我都算滿喜歡的,而且這部劇無論是畫面或是氛圍,儼然就是要做成偶像劇的樣子,我一直都滿吃這一套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這次雖然還是硬著頭皮把39集看完,但是是完全的不喜歡。華麗的演員陣容,但過於八點檔的狗血劇情,真的看的很痛苦,男女主角來回的拉拉扯扯,也會有種:「有完沒完啊!」的感覺,第一次看這樣的故事,沒有為誰心痛,沒有同情任何一方,甚至是覺得「男主角好帥,女主角好漂亮」這樣的想法,雖然看得出來他們試圖要製造新意,用一些幻想場景,但老實說,這一切真的挺失望的。

【陸劇】放棄我抓緊我X王凱、陳喬恩、喬任梁

男女主角的誤會,解不開、理還亂,想要前進,卻又不斷後退,很認真的:放棄我,抓緊我。有點覺得可惜了演員,這套陣容對我來說,是真的很有吸引力的。王凱,之前看他都是跟王子文搭檔,雖然效果挺不錯的,但還是會想要看有沒有其他的火花,很喜歡他低沈的聲音,還有冷靜卻有情緒澎湃的表演。陳喬恩,台灣的偶像劇女王,最近他好像因為這部劇有被罵,說他不再年輕卻又要演偶像劇,這點我其實滿保留的,因為我個人覺得,有的角色她的確撐得起來,但這部劇拖垮了他,雖說他也是製作人...只能說,劇要慎選啊。喬任梁,這個演員滿可惜的,我之前也都有在看他的作品,所以當我知道他離開的消息,我覺得很震驚,他的年紀其實滿輕的,而且表演也都算不錯,滿有才華的,真的很可惜。

【陸劇】放棄我抓緊我X張軒睿

這部劇不能不提到張軒睿,老實說,我有被他驚艷到,而且他竟然是《狼王子》的男主角(我沒看過這部...跪),他的外貌跟氣質,還有自然的演出,我沒有想到他的作品其實不多,雖然裡面大量地在...賣肉,但我真的覺得撇開這個部分不說,他應該會成功(怎麼有種姊姊講評的感覺...)。

 

抓緊我...還是放棄吧。2顆星星單純就想給...華麗的演員陣容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