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指數:3★

1%的可能性X1%的特別

這部2016年11月就播完的韓劇,我到了這幾天放連假才發現,然而會看到這部劇的原因其實是因為youtube上面的一個片段,下面的留言說這部劇還蠻好的看,索性就找來「試試看」。

 

最近看韓劇覺得好像有個瓶頸,過於的浪漫跟不切實際,我總能知道暖男歐爸,不會在真實中發生,幻滅了我之前喜歡看韓劇的想像。雖說最近有《鬼怪》跟《舉重妖精金福珠》,但還是想要等到劇出完再一口氣看完,要不然陷入了追劇的洞......我完全不敢想像。回到這部劇吧,是翻拍同名韓劇,2003年由姜棟元跟金晶和演出的韓劇,會翻拍肯定是因為當年的人氣跟話題性(雖然我沒看過那版的,實在沒有什麼立場說這些......)。一樣還是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但不至於讓我看不下去,因為男女主角真的太甜了,想看下去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自己也被粉紅色的泡泡包圍著,不過火的、淡淡的,卻很甜。

1%的可能性X1%的特別

再次的契約婚姻,再次的財產問題,依舊被對方平凡或是討人厭的部分吸引,一樣突然,一樣瘋狂,可是那樣的幻境,很希望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那樣發生,雖然知道不是我,但是那1%的可能性,是因為每個人身上1%的特別,可以成為某個人99%的幸運。劇的最後這樣的告訴觀眾,甜甜的,很想讓人相信,所謂的「真實」。

 

很適合放空跟心情覺得很多無聊的時候看~

arrow
arrow

    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